西哦

首页 UAPP Daisy0537 =3= =T= 归档
I Just Wanna Run - Kait Weston

很好听

A-水塔先生 、:

关键词:  前奏   声线

依然是深夜的推荐。  这首是Kait Weston翻唱的。  《I just wanna run》是the downtown fiction乐团的The Downtown Fiction专辑中的一首摇滚乐曲。选入在“实况足球2011 ”,“新浪nba”等的背景音乐中。

I think I know you better

我比你更了解你自己

Better than you do

比你自己更了解你

I’m sick of feeling cheap

我的痛十分廉价

Cheated and abused

被欺骗,被辱骂

Sick of losing sleep

因痛失眠

Thinking about you

而想起你

I’m feelin’ like I keep on talking

我感觉我像一直自言自语

I’m repeating myself

我不停地重复

my words lost all meaning

我所说的话都变得毫无意义

I keep talking I repeat myself

但我仍不停地重复

I just wanna run

我只想逃走

hide it away

把它隐藏


评论

热度(483)